L1.png

哈囉我是Yuyu~這是我的第一篇保養分享。我從學生時期就陸續開始接觸各種保養品,從開架、醫美到專櫃都使用過,我會定期分享保養品的使用心得,希望可以給在保養上還沒有頭緒的人一點參考。
隨著年紀漸長,來到了花一般的25歲,但也聽說在這之後膠原蛋白就會開始流失。「不就是個25歲嗎?跟24歲、23歲也才差個一兩年,是能差多少?」,今年三月才剛迎接25歲的我根本不相信。直到最近,我的眼角長出了第一條明顯的細紋,這對一直都很認真保養的我,著實是一個超級大的打擊,因為在我心裡,我是永遠的青春美少女啊!!!(吶喊)
下面是我素顏且還未上任何保養品前的紀錄照(請忽略沒吹乾的頭髮 ( ¯▽¯;) ),可以看到右邊眼角有一條很明顯的小細紋T皿T,一個不注意一定會長的更加猖狂,再加上兩片黑眼圈不但顯老,還常被問是不是沒睡好。

L4.jpg


眼周的肌膚其實非常脆弱,平時也很容易疏於保養,由其是天天戴隱形眼鏡,時常拉扯到眼周肌膚,再加上工作盯電腦,下班盯手機,熬夜等等,老化、黯沉等眼周問題通通找上門。

經過多方的比較之後,我選擇「蘭芝-完美新生賦活眼霜」,對身為小資女的我來說價格合理,且這款眼霜同時有抗老跟提亮的效果,可以順便改善我的黑眼圈。產品的成分官網都有很詳細的介紹,附上連結給大家參考
https://tw.laneige.com/lnpry-regenerating-eye-cream-20ml20ad.html

L2.JPG

眼霜最怕的就是油油膩膩,不好吸收。但這款眼霜一打開看起來的感覺就是很絲滑水潤的乳霜狀。而且少少的用量就夠了!塗上去的時候我都會順便帶到太陽穴,用適度的力道按摩。用面紙輕壓測試,也沒有多餘的油脂殘留,就算是分秒必爭的早晨,擦完也可以馬上上妝,完全不用怕會跟化妝品打架。

L7.png

目前我已經使用了半個月左右, 眼角的細紋跟黑眼圈都有很明顯的淡化,用力笑的時候也不怕魚尾巴出來見人!

L6.jpg

之後我會持續分享保養品開箱心得,還有我長期使用,且推薦的保養品喔!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我!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 的頭像
    Yu

    Yu'S Land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