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1.png

台灣的夏天不分南北都是豔陽高照,有些人喜歡這樣的天氣,認為比起雨天會讓人心情更好。而我則是對這樣的天氣又愛又怕,因為天氣好,出門相對方便許多,但是很容易不小心就被太陽曬傷。

一但曬黑,依照肌膚的代謝周期至少需約一個月的時間才可以白回來,即使花大把鈔票買了不少美白保養品,但是防曬措施卻沒做好,就像減肥時拼命運動卻不控制飲食一樣,效果有限啊!

所以今天我要介紹一款我的愛用防曬-安耐曬金鑽高效防曬露,是我目前使用過覺得CP值非常高的一款防曬。

A3.jpg

我的皮膚是屬於那種很容易出油的類型,所以太黏膩的防曬一定OUT,這款的質地是清爽的水乳狀,擦在臉上也是非常好推勻,不用害怕結塊,也不會起屑。不僅能夠達到很好的防曬效果,卸妝後皮膚完全不會暗沉。再來是我自己私心愛它的理由-就是擦上去有點校色的效果,皮膚很像上了CC霜的感覺,所以基本上我皮膚狀況好的時候,擦了這款防曬我甚至連底妝都不上了,讓肌膚可以不要這麼常承受化妝品帶來的負擔。

下面是實際的比較圖,可以看到左邊的是我本來的膚色,稍微偏黃,右邊是我擦上金鑽高效防曬乳後,皮膚直接亮一階,而且是透亮的那種,本來左臉頰皮膚有一點紅紅的痘印,也變得比較淡了。上完防曬後,可以輕輕拍上一層蜜粉,皮膚會感覺更細緻。

A2.png

如果跟我一樣是油肌的人,難免偶爾會長痘痘,這時候不應該再用厚重的底妝硬要把痘痘肌遮成水煮蛋肌,因為皮膚正在發炎的狀態下很脆弱,主要就是注重保濕跟防曬,讓肌膚可以慢慢的修復,自然而然就可以恢復到不用上妝也很美的狀況囉!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分享,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關注我,之後會持續介紹CP值高的保養品給大家喔!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u 的頭像
    Yu

    Yu'S Land

   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